首页
< 上页
回目录
下章 >
封推感言(3/3)
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至于为什么不多跟读者说说话。咳,似乎很高冷,但其实不是这样。
事实上是因为以前看一本小说时(忘了是哪本了),因为那位作者大大每章后面话太多,太能唠嗑,导致有读者抱怨说阅读体验不好,每次进入状态的时候看到作者有话说,就瞬间脱出状态。
然后我就想,我一定不会犯这种幼稚的错误!拉票也坚决不拉!坚决保持阅读体验!!
结果,就高冷了?_(:3∠)_
咳,我不是故意的。现已改正。
然后
最后的最后
撒娇卖萌打滚求收藏求订阅!!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