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2/3)

我宁愿扔掉作废也不愿把它贴出来,尽管心疼的在滴血。所以,小天使们请你们原谅啊,俺不是不想多更,俺也想赚钱啊!是我这个萌新太废了!



    有时候写累的时候,没灵感的时候,看到有人喷的时候,想想要么放弃算了,而且写小说远远没有看小说有趣(重点)。



    可是因为有你们在,特别是坚持每天打赏的读者,有每天坚持每章说评论的读者(如果那两位看到的话应该知道我说的是谁)以及书评区和每章书评里有那么多熟悉的id,还有天天催我更新的小可爱,我又动力十足了。



    而且!这本小说的结局我已经想好了!不把它写出来我不甘心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