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1/3)

    儿童节快乐!

    非常抱歉我今天考试考完感觉自己寄了……现在大脑爆炸,精力萎靡,提笔忘字,难以码字()

    顺便让我梳理一下剧情……

    我个人非常不擅长写基建还有点科技树,但这点说句实话避不开,要灭杀色孽了必须得点科技了,我只能简化或者想想怎么写。

    而且实在话太空死灵科技bug太多了他们纳米科技啥的乱七八糟的都已经弔到爆炸了为什么还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