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3/3)
这两天玩了好久的游戏,是真的快乐。
这本书自开书以来,玩的游戏时长,可能都没有这几天多。以前总是想着,该奋斗得奋斗了,但得病以后,不免觉得,其实玩游戏也不算是浪费时间……
嗯,身体恢复恢复,之后再慢慢努力……
另外,这个月的同情月票很多,拉胯更新的情况下,还是排在了月票榜的第11名,感觉就此摆烂也不应该,再大喊两声:
求月票!
求月票!
《国民法医》出院了!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