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2/3)

知道的,得到结果的时候已经是两周后了。如果没有淋巴转移的话,这原本是个很完美的手术和手术结果了。

    因为甲状腺癌是一种相对惰性的癌,转移其实不像是其他癌症那么可怕,不过,毕竟还是癌症,内分泌医生的建议是更积极的处理掉。

    不过,也有医生建议可以先观察,等到再有扩散了,再处理也来得及,两种思路,无分高下。

    我个人还是倾向于后续切掉的,所以才更纠结烦躁一点。

    换言之,两三个月以后,我很可能还要再住院一次……

    除此以外,目前除了一天吃一把药之外,就已经开始进入到康复期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