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傻杯了,卧槽!我……(3/3)
发,不用在外边码字,冻的手指头僵掉。
坏消息是,我有几段得重码一下。
昨晚太困了,有些剧情现在完全可以优化一下,干脆晚一些再上传。
现在,我特么跟卖火柴的小女孩似的,不,跟斜月三星洞门口的孙猴子似的,蹲楼道门旁边鼻涕哗啦啦的淌啊!
啊!
啊!
兄弟们,对不住,我,我……想哭。
过了这么久,大家都知道我,我说的多发章节,除了在时间上有很大水分(这个真控制不住了),其他的该补都补了。
挪到明后天吧。
谢谢大家了。
(鼻涕冻住了!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