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傻杯了,卧槽!我……(2/3)

    老人耳背,真接不到。

    邻居的电话我一个都没存()……

    卧槽,我就这么被锁楼外边了!

    东北的天,半米厚的雪,我这脸冻的跟红高粱似的。

    我现在手指都在抖啊!

    看了眼表,我心想等等,看有没有人来帮我开楼道门(回头我就把这楼道门锁芯拆了!),没有人来我就去叫个开锁的……

    关键是这么冷的天,现在都下班了,谁愿意来啊。

    然后我寻思赶紧码全勤,手机就剩30%电了,再不码出来,我人得哭死。

    打开一看,好家伙,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昨晚码的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