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傻杯了,卧槽!我……(2/3)
老人耳背,真接不到。
邻居的电话我一个都没存()……
卧槽,我就这么被锁楼外边了!
东北的天,半米厚的雪,我这脸冻的跟红高粱似的。
我现在手指都在抖啊!
看了眼表,我心想等等,看有没有人来帮我开楼道门(回头我就把这楼道门锁芯拆了!),没有人来我就去叫个开锁的……
关键是这么冷的天,现在都下班了,谁愿意来啊。
然后我寻思赶紧码全勤,手机就剩30%电了,再不码出来,我人得哭死。
打开一看,好家伙,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昨晚码的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