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状态真不对,请假一天!(1/3)
接连好几天都没有休息了,浑浑噩噩的。
脑子里是一团浆糊,挣扎着想要写点东西,但除了昏昏欲睡,就是有点恶心想吐。
今天白天又开车带着小孩转了一天,不停的想法子逗他开心。
感染了疱疹咽下炎,他喉咙里长了几个疱疹,吃不下东西,又疼,不带他分散一下注意,他就一直哭,越哭就越疼。
出去转一转,心情好一点了,还能勉强吃点米粥。
网上都说这病毒是自限性的,通常一星期好。
今天是第四天还是第五天来着,希望快点好吧!
全家都有点顶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