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状态真不对,请假一天!(2/3)
连续熬夜、连轴转,废纸还没好全的痛风,再次复发了一些,左脚脚踝又开始疼。
老婆比废纸更累一些,不仅晚上睡不好,白天也几乎没法吃饭,他难受就只要妈妈抱着,一放手就哭的撕心裂肺的。
哎,现在病毒怎么这么多啊!
去年年末起到现在,几乎每个月都会出问题。
诺如、流感、新冠、疱疹咽下炎···一种接着一种。
现在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不敢去室内游乐场,连室外的也感染了病毒,感觉到处都是看不见的生化武器。
太难了!
无怪很多家庭的矛盾,都是有孩子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