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了(2/3)

来电!!!!

    物业群里有人说晚上10点可能来电,我艹了!

    请假条我差点都发不出来,因为信号基站也没电,手机信号只有一格,还时而有时而没有。

    最关键停电,供暖也受影响,屋子里现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