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了(1/3)

    下大雪停电了。

    早上通知电力抢修11点来电,我想着还行。

    然后11点没来电,改成1点来电,然后还是没来电,打电话去问,说是多段电缆抢修,时间无法确定了。

    然后,现在还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