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啰嗦几句(2/3)


    我内容写的不对,你骂就骂了,真不对我也会改,但你骂我作话里的YY是咋回事嘞?

    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就不能YY过上有钱人的生活啦?都是开玩笑的话,居然真的有人专门订阅那章跑来骂我的作话,我也是大开眼界(笑哭)

    大家以文会友,没必要做到如此地步。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如果你想规劝我充实自身不要YY,可以用更委婉的说话语气,真不用说出那种令人头大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