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啰嗦几句(1/3)

    致盗版书友的一封信:

    写书不易,写长篇更不容易,这本书没你们想象中那么赚钱,我这本书一没渠道二没流量,怕正版读者看书没钱,都跟她们说可以看广告得章节卡订阅。

    这本书都得申请低保了,看网站能不能扶贫一下。

    这个故事我很喜欢,我也想写完,有始有终。

    大家互相尊重,各有各的难处,我也从来没骂过你们,但看盗版的书友,没必要专门订阅那么一两章来骂人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