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章 冰镇可乐卖爆!狂揽500金币!(3/3)
是?黄牛都出来了???”
……
此时的房车中,季藏看着已经到账的300金币,也是一阵错愕
也没想到,3金币一罐的冰镇可乐居然能够这么畅销
看来舍得花钱的人还是多啊
而且不光是秒售罄,就连的后台私信也炸了,信箱直接变成了爆红的99+
“在?请问可乐还有吗?”
“好,们团要5罐,现在还有货吗?”
“哥,求了,2金币卖一罐,让咗一口吧,真的太想喝了”
“小哥哥,可以用那种视频换一罐嘛,人家是模特哦/害羞”
“可以打折吗?是学生”
“是战地联盟一团的管理,采购20瓶有货吗?可以交个朋友”
私信实在太多了,根本回复不过来
季藏只好再次发布了一条公告
“私信太多就不回复了,暂时不接受线下订货,现在5℃可乐已售罄,还有12℃的可乐将于1分钟后上架,每罐2金币,预计4小时后会产出一批新货,也会在第一时间上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
发出了这条公告之后,季藏立马把冰箱保鲜区里的可乐都取出来
刚刚喝了一罐,现在还剩下139罐,将其中的9罐留下,其罐,全部以2金币的价格上架到了交易所
上架成功
耗时0.5秒售罄
260金币,直接到账
季藏心头一阵火热,奢侈品的钱也太特么好赚了,这不比杀丧尸来的快?
打开了聊天频道,上面果然又是一阵热议,很多人都在懊恼没有抢到,12℃虽然喝起来比5℃要差一点,但比起常温的可乐,口感也要赢过百倍,关键还便宜
在这种大热天辛辛苦苦干活,2金币还是有不少人能够消费起的
现在公屏上已经涌现出一批黄牛,都在加价售卖,而且还很好出手
大量求购信息所形成的一边倒的风气,把刚刚还在酸的那些人的嘴都堵上了
求远远大于供,直接就把冰镇可乐的口碑给立住了,甚至还隐隐形成了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