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有些崩……(3/3)

 真不能再熬夜久坐了,我孩子还没出生,我父母也老了,我不敢想象没有我他们怎么办有时候觉得,我的命不属于我自己……

    希望大家能理解,不是我偷懒不愿拼……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