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博牛逼!打进四强就算成功(2/3)

打三星。

    顿时就感觉跟23年WBG打T1一样没指望。

    有点纠结了。

    作为水鬼我肯定是想让他进决赛的。

    但LPL很久没拿过冠军了。

    AL打LCK胜算更高。

    所以中立吧。

    只要AL能拿下T1,打破一下LPL在S赛上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