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9章 带坏了(1/3)
第669章带坏了
沈初柳他们刚回去,就有人来传话,说皇上伤着了
沈初柳蹙眉:“怎么伤着的?”
腊八有些为难的道:“娘娘要不去看看再说?”
沈初柳蹙眉,点头:“走吧”
她也不更衣了,就往太极宫去,一路想着皇帝是遇见什么事了还不能说……
到了,见齐怿修居然在书房里
沈初柳进去也不请安了:“皇上是伤着哪里了?”
齐怿修面色不自然:“不碍事”
“皇上还说我讳疾忌医!皇上瞧御医了没?”沈初柳问
齐怿修叹气:“朕就是早起不慎崴脚了”
沈初柳……
狗皇帝
“严重吗?”沈初柳还是要关心的
“不碍事”齐怿修觉得怪丢人的
他也是怪,明明觉得丢人吧,还想叫她来
“哎,你说说,皇上严重吗?”沈初柳只好问初四了
“回贵妃娘娘,肿了,太医的意思是,得好好养些时候”初四道
“皇上有多少公务要处置啊,叫内阁忙不行?”沈初柳走过去:“脚要涂药吧,穿了鞋袜是不是不舒服?不如回后殿去,您光脚办公吧天下人也不能知道皇上批折子时候没穿鞋”
齐怿修被这句话逗的怒也不是,气也不是,笑出声来
“好了好了,朕处理完这些就去你在这呆一会”
于是沈初柳只能留着
毕竟惊动了太医的,不多时太后就派人来了,皇后则是亲自来了
各宫不敢动,皇后不许她们动,但是也都伸长脖子等结果呢
沈初柳见了皇后请安:“皇后娘娘安”
皇后摆手:“皇上万福,皇上怎么样?”
齐怿修笑了笑:“不碍事,伤着了脚,叫皇后劳动了”
“那就好,太医说没事了?”皇后还是问了一句
初四忙说是
“那就好,一会臣妾亲自去太后娘娘出说一说,免得娘娘担忧”她这才坐下
春分几个上茶,皇后又询问了初四几句
直到瞧着皇帝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