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1/3)

    老板要招待客人,我晚上八点得去应酬,就是去喝酒,虽然我酒量很小。

    我刚参加工作,一般利用白天构思情节,晚上码字,晚上有事就写不了。

    写到现在,我感觉这已经不是综漫小说了,路线歪得厉害。

    一开始写巨人篇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