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出大事了(3/3)

,说走就走,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咋办?

    那就走呗

    之前,他就产生过离开火云国的念头,毕竟是异国他乡,去南楚也是他的首选,前世,他一直住在南方,去北方肯定住不惯

    下定决心后,陈耀东反而有些期待起未来的新环境和新生活

    “好”

    “你今天可以去学校跟同学和朋友道别你放心,我们搬去昭南府城,从火车只要两个小时,以后你跟你女朋友也能常见面”云茗最后安慰了一句

    …………

    陈耀东来到学校,想到今天是最后一天来上学,心情多少有些异样

    他如往常一样,到了教室,整个教室嗡嗡作响,所有人都在大声谈论着,乱哄哄的,像是个菜市场

    大家都在激烈地讨论着昨天晚上的异象

    陈耀东回到座位上,见翁鸣聪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对别人的讨论一点兴趣也没有

    他问道,“怎么了?”

    翁鸣聪转过头看着他,过了一两秒,目光才有了焦距,他用凝重的语气说道,“扶风市要出大事了”

    “出大事了”

    就在这时,门外一个同学冲了进来,激动得满脸通红,大吼道,“扶风市要并入南楚了”

    轰的一声

    教室内响起了各种杂乱的声音,分贝都快要突破天际了不光是他们这间教室,还能听到别的教室也是乱哄哄的

    也没看见有老师出面看来,事情确实很大条

    陈耀东看了翁鸣聪一眼,心想,还真是出大事了

    怪不是云茗要搬走

    这是他的第二个念头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扶风市还真的成了一个是非之地

    说不定,最终还会引起战争

    这时,旁边的翁鸣聪飞快拿出电话,拨了出去

    陈耀东见他时不时点头,真不知道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中,他是怎么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的

    过了一会,他挂了电话,大声说道,“就在刚才,市长在新闻直播里宣布,就脱离火云国,并入南楚,进行全市的公投”

    这位市长,不会也是南楚的间谍吧?

    陈耀东心里不由得冒出这样的想法

    这动作也太快了,昨晚火龙观刚刚覆灭,今天一早,就有了这样的大动作要说这不是预谋已久,打死他都不信

    “火云国,要乱了”最后,翁鸣聪总结道

    PS:第二更求月票晚上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