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祖宗复活时间的解答,和意见征集▄█?█●(2/3)

者咋写啊??·°(???﹏???)°·?

    还有,现在就歪瓜裂枣几个族人,还有一群低武修炼者,让这么牛逼的老祖宗,在这些渣渣面前装比?好看吗?!这个比装的起来吗?!(⊙.⊙)

    如果,按照我大纲的走向,在中期复活。

    那么,到时候,老祖宗的子孙亿亿万,全银河系都是老祖宗的子孙,对面宇宙,全是敌人,这个时候,老祖宗再复活装比,是不是更爽?!ヽ(?????)??

    到那个时候,我的大纲还有200万字未写,书才写了一半,后面有大把的机会让你们看老祖宗装比,不好吗?

    可爱书友:借口,这都是作者你的借口,我们不听,我们就要看老祖宗装比,不给看我们就嘤嘤嘤???????????-??

    作者答:老祖宗装比,不一定要走出棺材。(?????)

    在第二个地图,就会有老祖宗的分身出来装比,相当于信仰之力那种,全银河系,每个星球上,都有老祖宗的存在,那时候……不说了,剧透太多不好,会挨打……(“▔□▔)

    总之,在活死人派的时候,就有伏笔埋下了。

    可爱书友:我们想要作者加更,怎么个加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