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求票(3/3)



    作为..新人,想要跟各位大佬争榜太难了,所以我有自知之明,只争前十。

    所以十月份的票,还请大家留给我,我这个月尽量多码字,把欠得还上。

    10月1号到7号是双倍期间,就是投一张算两张。

    国庆期间呢,..还搞了个限时打赏的活动,众筹月票,众筹累计币算一张票,这个不强求,有就打赏。

    我穷逼一个,没钱搞活动,这个只能抱歉了。

    就说这么多。

    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