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3/3)
当然还要特别感谢那些打赏地书友,让大家破费了,尤其是掌门、堂主、舵主都是万赏。
萌新第一次写书,有好多不足,大家在看的时候都可以指出来,情节问题,进度问题,好的建议我都会改的。
这本书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在更新上吧,其实我也想写多一点,但是心有余力不足啊!
这段时间我在练车和准备四级考试,虽然也没准备多少,十二十几号四级结束又要面临元旦和期末,一个个晚会一个个活动的,事情真的很多啊!
所以上架我是准备五更的,之后的更新可能会重新回到两天三更上。可能放寒假了更新会多一点吧。
好了,这感言是赶稿时候瞎写的,一句话非常感谢各位的厚爱,这书我会一直写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