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0章 ‘活’战狼(3/3)


    “不过我还是要说你,太生分,几年了都不找老哥哥聊聊天……”

    “我的错我的错……”

    林毅唯有赔着笑

    不然还能咋滴?

    这事儿说起来的确是自己有点不地道,毕竟人家也是长辈不是?

    长辈加朋友,这几年也没去拜会人家,也就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发个短信祝福一下,的确是显得有些生分了

    ……

    翌日

    林毅一大早便乘飞机去了京都,而后前往老高的住处

    一个不错的军区大院儿,戒备森严

    不过林毅却依旧是畅通无阻……

    不为别的,只因这厮穿上了一身军绿色的T恤

    不说其他的,就这张‘战狼脸’,有几个当兵的不认识啊?何况老高也提前打好了招呼

    ……

    到地方后,老高正在院儿里喝茶呢

    看见林毅进来,当即就笑了:“你小子,更壮了”

    “也许是发福了”

    林毅也笑着

    “屁,我看你小子就是体壮如牛,要是个当兵的,估计人人都想把你小子操练成兵王”

    “嗨,您真把我当冷锋了啊?”

    “哈哈!”

    老高大笑着:“还是一样的贫嘴,来,喝茶,待会儿人就会过来”

    ……

    闲聊片刻后,又有人来了

    一身军装,面色刚毅,见到老高连敬了个礼,叫了声高叔,随即才笑着对林毅点头

    “坐吧”

    老高轻轻点头,随即对林毅道:“这是我一个侄子,他老爹当年跟我是从一个战壕出来的兄弟”

    “姓赵,明华强,说是希望咱们华国富强”

    “……”

    林毅眨巴着眼

    看看人家?

    那个年代的人多有觉悟?

    名字不是什么建国、建军、就是华强、国庆之类的,可以说包含了老一辈人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愿景

    “华强老哥,你好你好”

    林毅连凑了上去

    “战狼,哈哈”

    赵华强也笑着,跟林毅握手:“今天算是见着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