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8章 华国人能唱这么好听的英文歌?(1/3)
“(在一个阳台上乘凉)
(看这灯光,看着舞会和那些礼服)
(我看见你穿过拥挤的人群)
(向我打招呼问好)
(我只知道这一点)
……”
竟然还不错?
黛丽丝略微有些惊讶,但似乎也仅此而已了
在她看来,这个华国人的歌唱的还不错,音调也很准,应该是从小生活在米国的华国人
但那又如何呢?
这首歌,似乎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吧?
然而就在这时,薛瑶的歌声突然激昂了许多
“(你就是罗密欧,你朝我窗户扔石子)
(我爸爸却说:“离朱丽叶远点”)
(我在楼道里不停地哭泣)
'tgo(心中乞求你,不要离开)
(我说)
(罗密欧,到这我去一个我们可以在一起没有人干扰的地方)
I''(我等待着这一天,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逃离)
'(你就会成为王子,而我也将会是公主)
……”
不知不觉间,黛丽丝呆住了
她……听入了迷
不知何时,两行泪水,从眼角不停的流淌……
“这,这歌……这歌是在写我吗?”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但为什么,这么好听,这么感人?”
“我的罗密欧……你会放弃我吗?”
她哭了
原本她从来不会听华国人的歌,但这一次,她却听了一遍又一遍,单曲循环,整整一夜……
与黛丽丝一样,对这首歌有着感同身受的人或许不多,但……被这首歌感动的人,却绝对不少
米国本就是一个比较神奇的国度
全世界相信天使的成年人,是世界之最
因此,他们其实更容易接纳和喜欢‘故事’
尤其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这种经典的爱情故事
或许《》这首歌改编了很多,但其中的感情,却让人一听就懂……
歌本身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