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4章 收费模式的考量(3/3)

钱就已经远超一般的3A大作了

    更何况,官方还会抽交易税的,就跟绝地求生的套路差不多,虽然看起来每一笔抽得不多,但如果有万玩家的话,这个基数就很大了

    有人可能觉得,干什么不禁止金币和软妹币的交易?

    问题是,这东西禁不了啊

    拍卖行和玩家之间的交易系统是魔兽世界的根基之一,也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玩法玩家A在线上直接高价购买玩家B的垃圾,然后B在现实中直接打钱,这怎么禁?难道陈陌还能直接跳出来从玩家手里抢钱不成

    既然禁不了私下交易,那就不如直接官方支持这种交易,一方面避免那些骗钱骗金的坑爹玩意出现,另一方面给确实需要金换钱或者钱换金的玩家提供便利,还有就是官方能增加收入,一举三得,岂不美哉

    有些人担心会有打金工作室的出现

    对于这个陈陌也有相应的办法,再说了,这游戏其实是很难彻底区分“勤劳的农民玩家”和“打金工作室”的,只要这些人在游戏规则之内玩游戏,你们打金赚钱,给游戏贡献税收,丰富游戏内的市场环境,也算是有所贡献

    至于什么多开账号、脚本挖矿之类的……

    想多了,对陈陌来说,绝地求生的外挂都能灭,更何况是这种雕虫小技?

    这种想着用脚本挂机的选手,还是先琢磨琢磨能不能往矩阵游戏舱里塞脚本实现无人操作吧

    说来说去,对魔兽世界这款游戏而言,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还是时间

    玩家们没时间玩,你就是再怎么琢磨着开收费入口,加付费时装甚至卖战力,都只会损害游戏的口碑,效果也不见得好

    只要能解决时间的问题,就老老实实只靠着点卡收费,这个游戏也能大赚

    而现在,时间问题已经被系统的黑科技给解决了,所以对于陈陌而言,推出魔兽世界的时机到现在才算是完全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