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二十五章 一血塔之争(3/3)
了凯南吧”
“完咯,这个游戏还是韩国人强,今天看来lpl免不了全败的命运了”
“八比一了,还打个锤子,我去睡觉了”
....
溃败之后,网友们疯狂的讨论,这波的锅到底归不归凯南
沉稳知道下不去以后,就完全不关注结果了
继续疯狂的推线推塔!
一波炮车兵过来,凯南直接开启了大招!
整波兵全部陷入电网,感受着十万伏特
这酸爽,简直无法言说
所有小兵全部清掉,然后就是带着大波的兵线,不断的A着防御塔
对方下路虽然成功,但是状态全残,兵线被发条男枪的aoe给波击,加上下路塔满血,时间也过了八分钟
导致即使五个人在下路,居然也无法快速的拿下一血塔
而凯南,不是简单的电兵,而是带着整整两波线过来
加上之前对线的消耗,一血塔竟然可以有争夺的机会
兰博再回家上线,肯定是来不及了
干脆在下路抢一血塔,这波兰博拿了两个人头,也是一点不亏
全队拿下一血塔,再获得额外六百块,七星的优势就直接在十分钟超过三千了
这局还不拿下?
“凯南大招电兵可还行!”
“这波要是tp下路,不是无敌?”
“别尬黑,凯南有tp,人家也不越啊“
....
不少人还在耿耿于怀,而陈稳在对防御塔的交换之中,极为惊险的提前一秒,拿下了一血塔
额外的六百块到手!
“还好一血塔凯南拿了下来,不然这局我觉得没了”弥勒说道
“拿下来了,也还是非常困难啊,这局劣势依然相当的大,不过凯南的发育不错,留了一线希望”蕊哒跟着说道
两位解说,此刻确实是揪心无比
星辰战队的两连胜,原本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和上好的口碑,但是一旦输给七星,那就前功尽弃了
毕竟绝大部份的人,依旧把韩国当作头号大敌
其他的,都只是些陪跑的而已
就只剩这个凯南了,凯南只要再死个两次,那这局,就真的十拿九稳了
这是星辰s赛目前遇到的第一个劣势局,压力自然不小
七星战队准备和研究的相当充分,拿下下路防御塔以后,赶紧换线
下路的ez娜美来上路打凯南,兰博在下路发育补装备
按照七星预估的节奏,十五分钟后,拿下本局不再话下
lck另外两队,也是十分期待
如果说连三队最弱的七星都能赢,那s赛的星辰,似乎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看着凯南超越时间的补刀和一血塔的经济,只有觉得,七星要小心,因为他是lck最好的凯南,这个英雄,也是他苦练准备对付星辰的杀器之一
o(*////▽////*)q
ps:日常求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