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架(3/3)

微博,看看综艺的时候,我都会看看大家的评论留言,然后重拾动力继续码字所以希望大家平时多冒泡,让豌豆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豌豆是个新手,也是一个理科生,文笔并不好,描述的人物不够立体,打斗场面不够精彩,这些都是需要进步的地方,谢谢大家的包容

    还有不喜欢本文的小可爱们,希望不要随意打低分,如果实在不喜欢,可以去寻找更多更好看的小说

    因为读者看一章用不了一分钟,豌豆码字却需要一个小时(???^???)

    每天晚上睡觉脑子里都是如何构思接下来的情节,因此总是失眠睡不着

    所以如果真的不喜欢的小可爱,希望能高抬贵手,轻点喷

    同时,如果各位小可爱对《女配》有什么建议,希望能留言告诉豌豆,能采纳的我都会尽量接受,有问题的地方也会尽量改正

    说这么多,有些啰嗦了,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最后,希望大家能陪着我一起,见证芷瑶的成长

    祝大家:平安喜乐,福泽绵长,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