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2/3)
还是被骂的更多吧,别说哪里哪里好,翻翻评论就会发现全是,“好水啊”这章写了什么,“这章用一句话就能概括”这人物有什么用啊,又水字数之类的评论
哈哈,现在当然不在意了……
最近新书,其实我也尽力了,主要工作刚起步,我肯定把更多精力放工作上啊,你让我把精力放码字上,我应该也能写好
但有时间的话,肯定会多思考下工作,做做反思,跟改进,工作过的人,应该都理解的吧,
可乐做一件事,就想做好,所以,时间精力都在工作上了
书自然没照顾到,感觉,也没脸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