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2/3)

影响很的!”

    男壤:“这不是我妈不同意么?得,不了,我得给我媳妇去买纸内裤去!”

    ……

    分娩的旺季到了,不仅产房里面各种挤,走道里加塞产什么的,外面病房里,走廊里也是加塞病而且,这些加塞的都是提前建卡的,没建卡的想塞?没门!

    这名将老公的手臂掐得青一块紫一块,看起来像纹了一样的产妇,就是不得已,住在走廊上当然,有帘子拉着,算是隔离出一块**空间

    啥?分娩也分淡季旺季?那是因为,有人喜欢各种卡时间,卡星座,卡季节,卡生肖,当然最重要的是,卡上学时间

    现在,幼儿园报名,都是要求出生时间在8月31之前,晚一都不行,得等下一年所以,现在8月季,很多人就卡这个时间,位就紧张了

    这还是内地,要是香港那种地方的话,更变态了有一句话,叫做“赢在晶前!”

    一个孩子能不能进入所谓的好学校,不仅关乎孩子的水平,可能在娘胎就决定了,一些竞争激烈的好学校,一年只收10个孩子,并且还得是1月份出生的,所以,要上这些学校,能从A唱到几不重要,什么时候受孕,什么时候出生才是硬条件!

    “赢在子宫里”算什么,能“赢在晶前”,才是头等重要的事

    要卡1月份这个时间出生,那不是得计算精准,何时,何时生?要是出了一点点偏差,弄到一月之后了,那岂不是功亏一篑?

    提前剖?提前剖对胎儿不好如果不足月的话,先硬件就容易不足,所以,最好是先精准计算好

    为什么他们只收1月份出生的孩子呢?

    这是因为香港的学制,其入学年度的划分有别于内地内地是以9月1开学为分水岭,而香港则以1月1为分水岭,即同一年度出生的孩子会被编入同一年级

    比如月1至12月31出生的孩子,都会在年的9月1一同上幼园的K1,但是,12月31出生的那些孩子入学时才两岁八个月大,而1月1出生的已三岁八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