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吐槽,废话和求票!(2/3)

谅解。12月份猪头会少发单章。

    废话就是关于更新了,12月份正常三更,8月,9月,10月,11月,平均一下差不多是四个月每天四更了,猪头缓解一下,所以12月份正常三更,三更谁有意见吗?有意见的也要体谅体谅猪头么。。。。。所以大家就别有意见了。偶尔四更啥的能做到的。

    争取三更把内容写的紧凑点,有人说猪头最近数据多了点,木有数据大家觉得划分的不明显,有数据又觉得太俗,那猪头争取不用数据让大家能够有点清楚的认知!

    求票就是求大伙手里的保底月票咯,光明才刚刚蒸蒸日上,成绩不错一些,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啊,所以看光明的同志们,保底月票就给猪头吧,给别人会让别人把猪头踩下去的。保底月票全都交出来,让月初的成绩不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