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1章 哪怕是个人渣,也得是个春风中荡漾(1/3)
第641章哪怕是个人渣,也得是个春风中荡漾的独特人渣
允儿觉得可笑而负担,这个局面似乎变得尴尬又好笑了
王太卡看着允儿一脸无奈的表情,知道这一切算是圆满了随后忍不住心里感叹,自己真的是太厉害了有些胆小鬼一辈子也不可能把这些话说出来吧?可是很明显,这样的解决方式,要比那些虐来虐去的好很多,不是吗?
允儿只是负担的笑,真的很负担,可是又没有那种心情沉闷的感觉事情怎么变成这样了?臭十七这个家伙,总是能把一件挺正常的事情,变得怪怪的,哈哈!
王太卡看向允儿,笑吟吟的问道:“你笑什么呢?”
“不知道不知道!”允儿抱着脑袋,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起身指着王太卡:“臭十七呀!你刚刚还亲了我!”
“亲故.不就是用来亲的吗?”王太卡看着允儿即将生气的可爱表情,连忙改口:“是这样,反正已经这样了,我想干脆就作死一次好要不.你打我两下?”
允儿刚要伸手,王太卡直接用手一推:“你下不去手要不.你骂我两句?”
允儿:“你!”
王太卡又是一挥手:“你肯定张不开嘴!所以吧算了,你今天就算把我打到ICU,我也认了”
“哎一古,无耻啊!”允儿气的哼哼的,但是王太卡一副任凭发落的样子,都这么无耻了,还能拿他怎么样?
“开车吧,耽误有一会了”王太卡适时的转移话题:“不是应该去德寿宫吗?”
“嗯,也对”允儿想起了现实该要面对的情况闹完说完,该面对的结局还是要面对只不过这一次,大概没有刚刚那么沉重了如果彼此没有心结,算是挺好的结局了
“充儿啊!”王太卡看着允儿:“这一次,还会有负担吗?”
允儿摇摇头:“除了这个外号,别的我早已经习惯了”
“哈哈,那外号你也应该习惯啊”王太卡看向允儿:“其实挺抱歉的,我这个人大概挺坏的,从小就喜欢给别人起外号现在变本加厉的,当初为什么叫充儿都忘了,现在不如不叫充儿,反而觉得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