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更,谈谈旅途(3/3)

破坏整个作品的基调,一年不如一年也太搞笑了。

    说个冷知识,旅途的收视率播出至53集,仅有两集进榜,而这两集,一集和丰缘对战开拓区有关,一集就是回阿罗拉。

    再说个热知识,旅途目前收视率全系列第一(反向第一也是第一)。

    说到这里肯定有读者要问了,官方难道不知道吗?

    他知道啊,但是人家不在乎。

    官方肯定是知道观众喜欢什么的,旅途一上来就把这些年观众心心念念的耿鬼,路卡利欧都送给了小智,你敢说他们不懂观众想看什么?

    为什么他们不改?

    因为11区编剧既有的傲慢。

    这种傲慢是从上至下散发着一股腐烂气息的。

    如果骂了就改,那就证明编剧很无能,而官方被骂就改不就证明了他们选人无能?

    11区压抑的环境下,低头认错无异于是相当耻辱的事情。

    因此你能看到兽娘2到播出结束还是一坨屎。

    隔壁游戏王片场烂到爆炸的评论都无法阻止他继续作妖。

    冈妈一手炮制出奥尔加的梗,并且在采访里表示,优秀驾驶员能躲过钢钉,潜台词说能被钢钉弄死的都是乐色驾驶员。

    他们才不管你作品如何,也不管你的情怀和执着,我的面子不能丢。

    因此我能看到,官方买阴兵在动画还没播放完毕时候就在推特上狂刷这集真让我感动。

    能看到在油管英文播放下方,前面几集的赞,踩比例基本是,这一集是惊人的五比一,而且差评持续上升。

    油管下方甚至开始疯狂输出官方,堪称灾难翻车现场。

    一向委婉的11区人甚至在推特上开始质问剧情,并在在匿名讨论区破口大骂。

    旅途,你真了不起

    ——

    最后,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能顺手扩散。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一直反对自己的粉丝扩散这本书,因为我知道自己开头写得差,所以躺平认嘲。

    现在我希望大家第一次认真地为我扩散开。

    其实我不想输出这种戾气,我是个怕麻烦的人,很怕被断章取义,被人曲解。

    但是作为一个从小就看点播台,可以说将近看了二十年宝可梦,深深爱着这个系列的粉丝,我实在憋不住。

    多一个人了解旅途的烂,就能少一个人吃一口屎。

    我觉得群里面有个人说的话很不错。

    就当我们的青春死了。

    死在DP,死在大师兄那一拳之下,死在真嗣和小智挥手告别,死在波加曼和皮神相拥而泣。

    死在XYZ,忍蛙掏出手里剑的那个瞬间。

    死在日月,死在那一各个温暖我们的日常,死在小智被博士一家拥抱,像极了真正家人的那个温馨瞬间。

    只有死掉,你才不会对她失望。

    小智的旅程还在继续,我们继续长大,终有一天,我们也许能在另一个世界再见。

    一个没有旅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