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3/3)

    现在只有一章存稿,我先发出来,剩下三章,我现在慢慢码(中途休息的话,可能要到晚上才能发完)。

    至于首订,自然是越高越好,所以我觉得还是看命吧。

    再见,我码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