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架了(1/3)

    ( ̄? ̄)y??先抽根烟静静!

    上一本书上架的时候,有读者在本章说里问我道,“榴莲可曾为上架写了一点什么没有?”

    我说“没有”

    读者正告我,“还是写一点罢”

    后来好像还有人说着“不写就女装”之类的话,只是风太大我没听到

    总不能你们说女装,我就真的

    (????????)

    ?(???)?

    /﹏﹏﹏\

    ?_______?

    ━┛┗━

    吧?

    所以还是写点东西吧

    写上一本书的时候,在思考《哈利·波特》世界里如果魔法侧公开后会和科技侧产生何种相互影响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