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感言(求全订)(1/3)
嗨嗨嗨,终于是完结切尔诺贝利卷了!
福岛卷,启动!
感谢各位读者大人的支持!!!
没有你们我很难坚持到这里!!!
其中特别感谢盟主大人和几位舵主大人在书友群对我的鼓励!!!
写切尔诺贝利的过程,说实话,有些压抑的,特别是调查那些资料的时候,看的真让人难受。
一部分内容,在历史记录里都是一带而过,甚至只有20-30个字的描述。
比如说那三名潜水员,历史上对他们的描述极为稀少,坐牢一天想剧情hhh。
最终写出来的清澜那段,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