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新的地球(3/3)

   说着,他将视线转向了一旁的电视。

    电视中出现的画面正是高斯战斗的画面。

    但这已经是一周之前的画面了。

    据红荼所了解,这个地球被光病毒一样的生物盯上了。

    那是一种光生命体,真要说的话,大概和索菲亚有些相似。只不过光病毒是通过感染寄生怪兽来搞事的,而索菲亚则是自己融合怪兽。

    红荼有点好奇,这些光病毒是什么东西了。

    但很可惜的是,他来到地球三天了,都没找到卡欧斯病毒的踪迹。

    “还真是奇怪,”红荼撑着头,看向电视中的新闻画面,“不是说,卡欧斯出现的很频繁吗?”

    他翻遍了地球,都没找到任何的踪迹,倒是找到了不少的怪兽。

    “不过,那些怪兽也很漂亮啊。”

    “……”漂亮为什么不变卡?为什么不打包带走?!多好的机会!

    “别闹,那些都是光系的怪兽,还十分友好。”

    红荼现在都能想起,那些怪兽在见到他之后,第一反应不是敌视,而是好奇的问好,甚至还凑到他面前,求摸求抱的样子。

    嗯,跟伊扎克一样可爱。

    但是,黑暗圆环才不在意这些呢,在它看来,喜欢那就带走!

    所以,出现分歧后,红荼一如既往的无视了黑暗圆环的意见。

    黑暗圆环:“!”你别无视本环啊!

    “准备的差不多了,明天去试着参加考核吧……”红荼自顾自的说道,“最早的考试,好像就是明天了吧。”

    黑暗圆环:“!!!”

    今日份小剧场:

    黑暗圆环:黑暗奥特曼,不算是奥特曼!本环说的!

    红荼:那你问过黑暗奥特曼的意见了吗?

    黑暗圆环(询问红荼):那你认为,你是奥特曼吗?

    红荼(果断):当然不是,我是黑暗,怎么可能是奥特曼。

    黑暗圆环:你看,黑暗奥特曼也说了他不是奥特曼。

    红荼:……你怎么不去问问贝利亚和托雷基亚?

    黑暗圆环:那你们是奥特曼吗?

    贝利亚:哈?奥特之心我都丢掉了,怎么可能是奥特曼,我实际上是雷奥尼克斯,还有,叫我贝利亚大帝!

    托雷基亚(表面恭敬):黑暗圆环大人说的自然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