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3)
一章都会在上传前进行两次以上的修改,被我删掉的稿子也不下于十章。
新书码得很慢,从我经常半夜更新大家应该就能看出这一点。我也没有存稿,因为一旦有了存稿,我再回头去看一些自己不满意的内容……我就会舍不得删稿了。
要写有诚意的文字,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热爱,这是我希望自己能一直秉持的信念。
扪心自问,我是想成神的,是想取得好成绩的,至少是希望自己的付出有所回报,所以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订阅,哪怕只是明天的首订。
更何况现在的数据那么透明,让我拿个好成绩去同行面前装装逼也好啊!
话说,每一章我大概只能赚各位一毛钱不到,我觉得我的内容还是值得的吧……
我最近倒是发现,我的读者里有很多学生党,而且很多都在看正版,或许是真他娘的有钱,或许是和曾经的我一样,生活费不多,但会订阅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