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冒个泡(1/3)

    冒个泡,证明下某个小作者没跑路……

    这一周写论文之余,小戎整理了下第三卷大纲

    毕设目前正在写三稿,进度尚可,过段时间答辩没问题的话,应该是毕业稳了

    虽然工作的事情还是没有着落唔(叹气)

    另外,这几日小戎也去学习了下同行前辈们的书,发现别人写的真好呀,小戎也手痒了(可恶,我竟然会有想码字的冲动……感觉我的思想已经不干净了)

    确实是好久没有主动码字的冲动了

    但是这也可能是像菜鸡看游戏攻略,跃跃欲试,结果脑子学会了,手没学会

    同时这几天静下心来思考,也会想起了一些以前想在书里写的情节故事

    发现有些想法确实不错,但有些想法,却挺难写出来,或者说偏离太多

    当然,最主要的矛盾,还是兄弟们了解的,小戎总是做‘加法’,一个简单的剧情,一直临时充填内容,让它十分臃肿,导致一件小事,就写個好几章

    说是水吧,但是细节处也丰富了,挺真实严谨的

    但是说不水吧,大伙看了后,却好像什么也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