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三六章.败人品的蠢事谁去干?(4000字)(2/3)

一在东野司宣布这条消息的时候,脚下一个没站稳,一屁股就坐在了板凳上面——主要是这几天熬夜到太晚,这个时候听见了这消息,绷着的神经松脱了,自然眼前一黑,浑身都放松了

    濑尾大悟与细川小春他们还算好

    毕竟一个是总管P站的负责人,另一个是东野网络漫画的总编

    他们虽然情绪高涨,但也不如矢野龙一那么夸张,只是觉得他们这些天下来帮忙总算没白忙活

    上面的东野司的心情不言而喻,他同样也觉得轻松了不少

    《千与千寻》的制作终于结束了

    他也算是不负众望,制作出来了一部堪称优秀的成品

    要是《千与千寻》作砸了,就算不被别人戳着脊梁骂,东野司估计也会骂自己

    毕竟这可是经典的作品

    但所幸...他制作出来了

    “我们先看成片质量”

    东野司虽然很高兴,但他也知道轻重缓急,于是干脆压了压下面的掌声,同时让人把放映机拿过来,顺带再把白幕放下——这些设备东野工作室都有,就是为了核实成片的

    伴随着放映机跳动

    白幕画面上面跳出东野工作室的标识

    故事就这么直接开始了

    老实讲,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千与千寻》的制作者

    同样的,他们每个人也看过《千与千寻》不下十遍

    但当他们真看见填好颜色,在荧幕上面活动的荻野千寻以及由特效师添上的阳光以及树叶律动特效时的成品,还是禁不住一阵感叹

    这还是我们制作出来的成片吗?

    以前画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毕竟荻野千寻这个主角实在太普通了,他们根本感受不到平时能在漫画或者动画主角感受到的气场...所以他们也很难代入其中

    可当成片放映的时候...

    他们心头的讶异就有些压不住了

    《千与千寻》的剧情流畅,其中有许多能够细品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全手绘的制作方式...

    这实在太有亮点了

    整体动画人物、场景活动都实在太过流畅了...与现如今电脑制作有着巨大的差距

    他们虽然对《千与千寻》的剧情烂熟于心,但整部片子看下来还是感到晕晕乎乎的

    这...

    感觉真有希望能拿奖啊?

    不说别的,就说今年上映的那些动画电影亦或是剧场版动画...都感觉没有他们这部《千与千寻》的质量出色

    这并不是突然间膨胀了,而是在心里面进行对比后,他们得出的结论

    反正对比其他动画电影,都没有这种让他们晕晕乎乎的震撼感觉

    东野司对于这动画的演出效果也是十分满意

    《千与千寻》中对于日本泡沫经济时代的暗示,还有现如今日本不少人依旧与无脸男一样迷失在都市中的意境全部都体现出来了

    确实很不错啊

    乍一看是面对孩童的动画电影

    但精神内核,立意都很高...

    “就保持这样吧,作画内容上面已经不用再修改了”

    东野司很快便表态了

    以他现在的目光来看,这应该就是《千与千寻》最完美的状态了

    顶多就是后期再挑挑刺,把配乐在好好儿捣鼓捣鼓,弄得更加适合一点

    “我明白了,等会儿就和后期他们商量,让他们把配乐弄得合适一点”

    矢野龙一接过话头:“对了,除了配乐之外,东野老师,接下来打算怎么进行《千与千寻》的宣传?”

    他说着,还掏出了同期动画电影《六月的赞歌》的宣传流程

    《六月的赞歌》很早便发出了宣传片,之后有了进展便狂发了两段预告片,同期中,它应该是《千与千寻》最大的竞争对手了

    而《千与千寻》直到现在也就前两个月发了一段宣传片影像,之后便悄然无声了,与现在满大街、甚至地铁上面都贴上剧场版宣传海报的《六月的赞歌》完全不同

    “一段宣传片影像就够了”

    东野司早就有自己的想法了,直接回答矢野龙一

    “一段宣传片影像就够了?”

    “不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