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3)

    应该说点什么呢?

    第一次想写文的时候才20岁,现在浮屠已经是奔三了

    要是看我书比较早的老读者,当年读初中的现在也该上大学了,当年读高中的现在也该出来工作了,当年读大学的现在应该也要娶妻生子了

    这么多年写下来,有高潮有低谷,唯一让自己比较骄傲的,就是从未瞎写糊弄过你们,都是自己看得下去的文字才敢发出来见人

    一直尝试做些改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