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两件事,角色与争榜(3/3)

担心。

    在加更的同时,希望大家多投点月票。

    不要老说下次一定,因为没那么多机会能像这个月一样,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的,我也不是那种月月想着冲榜的人,读者群里都知道,我比较佛,连新书上架的第一个月都没怎么争榜过。

    话说目前位列起点月票榜第十二名,但竞争真他妈激烈啊,我还小,怕痛,希望少被爆几次。

    所以,真的需要月票啊喂!

    你不投,他不投,幼宝何时能出头?

    麻烦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