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句话(1/3)
在上章跟一个正版读者争论了几句,矫情劲上来了,发几句牢骚(这股劲过去了就删)。
稍微看这本书久一点的人应该都知道,其实我算是心态比较好的作者,书评区一堆合理不合理的喷书帖子,我都任他们开心随意发挥。
而本章说中大家提的意见,的确是有不好的地方,我也从来都不会嘴硬,能修正的就去修正,有的是实在改不了也没办法。
毕竟还是新手,就要懂得发现不足然后进步嘛。
这种情况下,能让我忍不住言辞带着火药味的去反驳的,我只能说,是真的离谱的过分。
真的真的有些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