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句话(1/3)

    在上章跟一个正版读者争论了几句,矫情劲上来了,发几句牢骚(这股劲过去了就删)。

    稍微看这本书久一点的人应该都知道,其实我算是心态比较好的作者,书评区一堆合理不合理的喷书帖子,我都任他们开心随意发挥。

    而本章说中大家提的意见,的确是有不好的地方,我也从来都不会嘴硬,能修正的就去修正,有的是实在改不了也没办法。

    毕竟还是新手,就要懂得发现不足然后进步嘛。

    这种情况下,能让我忍不住言辞带着火药味的去反驳的,我只能说,是真的离谱的过分。

    真的真的有些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