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成绩(2/3)

  不然花钱还买不痛快,图个什么啊

    当然,还是那句话,撤的话,咱都尽量悄悄的撤

    大家通过这本书,五湖四海的聚在一起,也不容易

    虽然全收是不可能全收的了,但是让我心里继续存着一丝念想也是好的啊

    另外还有一些读者,是从我上本书跟来的,又打赏又订阅,都是情谊

    但是说真的,如果感觉这本书不吸引你了,那也可以撤了

    不过撤的读者朋友们尽量暂时都别删书架

    因为大胖是要一直写下去的

    等我这本书完美收功,下本书又是一条好汉

    没准下本书,就是你们一直找的相性相合的精品呢?

    只是同时我也要对从上本书跟来的读者说声抱歉

    大胖从来没有过太监的记录,但是写的每一本书,都在完本时收的不太理想

    尤其是上本书

    那么好的开局,被大胖崩的什么都不是,导致最后不得不仓促结局

    虽然也勉强入了精品,但是只是一看到,就有一种痛心的感觉

    而且那个结局,其实就是大胖自己都不满意

    想要让读者满意,想来就更不可能了

    只是当时,书崩的太厉害,心里的那股劲,那股精气神没有了

    觉得再继续写下去没意思,就加快进境,写出了大结局

    说起来,真的都是泪

    也正是因此,我才建了这个马甲

    打算好好把这个马甲培养起来,培养一个人品正的马甲

    书怎么样先不说,至少我要保证,我写出的东西,能够让我自己满意才行

    最后汇报一下成绩

    从中午12点到晚9点,首订是

    虽然从9点明天12点,还有15个小时,但是后续的涨幅,肯定是不大了,估计最后,也就是左右

    这样的成绩,说实话,有些低

    我总结了一下,大致也知道是哪里有问题

    只是这个,只能以后注意了

    大家已经看过的上架前的章节,不会去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