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成绩(2/3)
不然花钱还买不痛快,图个什么啊
当然,还是那句话,撤的话,咱都尽量悄悄的撤
大家通过这本书,五湖四海的聚在一起,也不容易
虽然全收是不可能全收的了,但是让我心里继续存着一丝念想也是好的啊
另外还有一些读者,是从我上本书跟来的,又打赏又订阅,都是情谊
但是说真的,如果感觉这本书不吸引你了,那也可以撤了
不过撤的读者朋友们尽量暂时都别删书架
因为大胖是要一直写下去的
等我这本书完美收功,下本书又是一条好汉
没准下本书,就是你们一直找的相性相合的精品呢?
只是同时我也要对从上本书跟来的读者说声抱歉
大胖从来没有过太监的记录,但是写的每一本书,都在完本时收的不太理想
尤其是上本书
那么好的开局,被大胖崩的什么都不是,导致最后不得不仓促结局
虽然也勉强入了精品,但是只是一看到,就有一种痛心的感觉
而且那个结局,其实就是大胖自己都不满意
想要让读者满意,想来就更不可能了
只是当时,书崩的太厉害,心里的那股劲,那股精气神没有了
觉得再继续写下去没意思,就加快进境,写出了大结局
说起来,真的都是泪
也正是因此,我才建了这个马甲
打算好好把这个马甲培养起来,培养一个人品正的马甲
书怎么样先不说,至少我要保证,我写出的东西,能够让我自己满意才行
最后汇报一下成绩
从中午12点到晚9点,首订是
虽然从9点明天12点,还有15个小时,但是后续的涨幅,肯定是不大了,估计最后,也就是左右
这样的成绩,说实话,有些低
我总结了一下,大致也知道是哪里有问题
只是这个,只能以后注意了
大家已经看过的上架前的章节,不会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