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3)
真的完全不一样
看别人的书,我有时也感觉毒点一大堆
但是自己写起来,真的完全没感觉
甚至我有些时候,我细心雕琢,写的挺嗨,还暗自得意着呢
结果一发出来,居然一大堆人说是毒点
遇到这种情况,对作者来说,真的是很大的打击
可是毒点这东西,真的是对所有作者来说,都不能完全避免的
不然的话,如果作者们都知道自己写的是毒点,谁还放毒啊
因此我只能说,我一定注意,少放一些毒,不把大家全都毒倒了
毕竟你们可是我的衣食父母啊
你们倒了,我估计也就大结局了
还有说到毒点,不得不提的是,我真的感觉看我书的读者,相对素质都挺高
从发书到现在,我居然没有看到几个喷子
有些人说毒,也都算是言之有物
不是那种张嘴就骂的
而且就是说毒的,和许多书一比,也真的是非常少
对这个,作者真的感谢大家
嗯嗯
还有对于这本书
这本书,我会按照这样的风格,一直继续下去
虽然不能完全保证,但是我一定尽力不降智,不无脑
类型则是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