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3/3)

 最后说下更新,打底三更,打赏舵主加一更,堂主加两更,以此类推,到盟主加十更

    看着有点儿害怕,咳咳,请各位大佬多多怜惜

    废话不多说了,咱们中午12点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