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哈(3/3)

天复工,又推迟到二十号了,基本到处都封了

    一切都在往好的发展,昨天武汉突然多的一万多新增其实是把原来的疑似病例确诊了,物资跟上了,挨家挨户大排查也确实有用,落实应收尽收,看得见的比藏起来的容易处理得多

    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