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读者的一封信(2/3)

型的书,可以加人,处理事情,加人,处理事情的无限制的水下去,甚至这样子我写的非常轻松

    是啊……这不就完全同质化了吗?

    为什么吃力不讨好的要写现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要靠这一段来完结收尾主世界的剧情,大纲大概改了八次,每次一写开头就喷,或者说水,我很绝望,基本上每次写都是掐准高潮写……

    我凭良心说,主世界写起来比迷雾要累得多,压力也大得多可能你们说水的主世界,我写一张要细细琢磨一个小时,但是迷雾议会的剧情只要四十分钟毕竟主世界每次写都跟特么新书的开头一样,还tmd要三张结束,三张高潮……妈的写个锤子啊

    有点激动了……嗯,我不会解释主世界到底算不算精彩,虽然我努力写了,但是读者说水,那他就是水,这不是作者说了算,而是由读者来判断

    所以我真的很迷茫……当然,感冒脑子转的也慢,这一来就更加迷茫,智障化了……

    不写主世界,写迷雾空间说我同质化严重,想要打破同质化严重……又说我水……咋写啊

    来来来,不管是说同质化严重,还是说我主世界水的,笔给你,你们给个两全其美的思路我谢谢你们,解决了我的心腹大患

    这特么……槽!

    最后一个问题就是……盗版的问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