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汇报求月票!(3/3)
,没有作者可以写下去的
感谢大家!
关于情节方面,我只能说,我尽量想写到最好
但是有一些不满意,可能是因为我的能力有限,作者君也在努力学习,努力写的更好
只是跟大神有差距,就只能一点点的进步,感谢所有提意见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包括一些口语化,用词频繁等毛病作者君都在努力修正
谢谢兄弟们
最后,别的不说了,月底三天,每天10更
跪求月票!大家留在手里面的月票,都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今天10更,先更为敬!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