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2/3)
到的质疑很多,我该解释的解释了无数遍,但是没什么用,我突然发现那句话说的很对
人的偏见是不会因为你解释的再详细而发生改变的,哪怕你说的再有逻辑,在对方的眼睛里面都是,你在说屁话
比如说,因为我的十几个盟主里面,有许多兄弟都是第一次打赏盟主,所以这些都该是我刷的
这个结论……算了吧,我也杠不过,有那点时间,我不如去码字
我本不是什么天才的作者,只是一个普普通通靠写作为生的网络作家而已,我的文笔有稚嫩的地方,情节也有考虑不周的地方
不过,我在努力的进步没有哪个作者不想将书写好的,我也想将自己的书写好,写成大神那个样子,可是笔力有限,就只能是一点点的进步
因为书写的好,毕竟关系到我的饭碗,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我在努力,每天基本所有的时间都是在考虑情节以及码字各个方面
最近的情节追订掉了不少,可能有的读者觉得不如前面情节紧凑,以及牵扯到国外情节的原因
我也知道这一点,只是,长期紧凑的情节,就好像是一部从头打到尾的电影,会让人有视觉疲劳
主要这也是一个重要铺垫,想让主角从多方面的心